在米國的一年多來,我們吃過很多家餐廳的牛肉麵...全都被我們評為....醬油麵...
逼得我只好自己動手做了...
今天第一次嘗試做紅燒牛肉麵,沒想到真的大成功!
老公一連吃了兩大碗,直說是100分的牛肉麵,還說是這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!

我:我們才來米國一年多耶...
老公:先前在台灣也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!!!

我....心裡有得意啦!!!

心裡再度浮現:
老公娶我時,絕對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......我竟然會天天下廚,還會煮超好吃的牛肉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