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,大烤箱是廚房裡的必備設施~
我使用大烤箱多半是用於烤魚、牛排、雞腿、豬排、pizza、節瓜,
並沒有利用大烤箱做過蛋糕&餅乾,主因在於.....我對於甜食的興趣不大...
唯獨草莓果醬餅乾....這倒是我從小就愛吃的~
小時候....只在家裡有喜餅時,才能吃到草莓果醬餅乾......

2010年的第一天
,第一次動手做餅乾給家中三位男士吃,當然要做我最愛的草莓果醬餅乾~

這是我第一次烤餅乾,完全沒概念該是怎樣的狀況...連"揉麵糰"都是隨便揉揉....
老公在一旁看著我手忙腳亂...,不時偷笑著....

進烤箱前~



烤好嚕~~


佑佑硬是想把黏在餅乾上的果醬挖下來吃......


雖然三位男士都很捧場~ 
但我知道還是有些小地方需要調整...


以後寶貝們大概會常常吃到草莓果醬餅乾....
因為這是媽咪唯一愛吃的...也是唯一願意自己動手做的餅乾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