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78

這學期,Andrew班的集章(好棒章)活動,明天就要結算...

依照好棒章的多寡,小朋友可以選取禮物

今天下午,

Andrew:媽咪~明天我就可以換好棒章的禮物囉!

媽咪:你想好你要換甚麼嗎?

Andrew: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的禮物...那個power ranger的模型 我已經有一個了,也是可以再選power ranger啦....

媽咪:看你喜歡甚麼玩具,就換你喜歡的啊~power ranger也很好啊~就當是collection

Andrew:我在想...要換那個hello kitty的印章給你,可是我有點害羞,我怕別人會笑我說男生還選hello kitty

媽咪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好感動!!!) 不要!不要! 你換你自己喜歡的東西,不要換hello kitty給我! 真的! 我不需要!

 


好乖的傻孩子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