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77  

2013.09.23 working hard!!!
9:10 pm (Andew今天算是熬夜了>"<)
Andrew要參加繪畫比賽,今天把圖交出去...
結果...老師說:用錯圖畫紙了!  (比賽規定四開,媽咪幫Andrew買八開...好混的媽咪XD)

明天早上一定要交....!!!

媽咪勸Andrew放棄...下次再參加...

但Andrew堅持要參加...精神可嘉XDDDD

下午Andrew到游泳隊練習,一直到晚餐後才有空開始畫....

10:01 pm 完成~

IMG_1879    

10:11pm 上床睡覺(算是熬夜了XD)

畫了兩個多小時(為了爭取時間,Andrew改畫較擅長的恐龍),雖然倉促,精神感人...

更感人的是:Andrew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埋怨媽咪的話...
(媽咪倒是有點內疚XD)

畫的過程中,

我:佐~為甚麼一定要參加? 不願意放棄?

Andrew:我喜歡畫畫,我想要參加。

我:那如果沒有得名呢?

Andrew:沒關係啊~下次還有機會。

感人的好孩子:)

 

今天(10/7)晚上,收到YOYYO阿姨傳來的簡訊:恭喜Andrew畫畫比賽得到佳作!

媽咪趕緊看了學校網站,並且告訴Andrew你上次那個畫畫比賽得到佳作耶!


Andrew:???甚麼是佳作?????

 

我:......佳作.....佳作....反正就是GOOD JOB! you did a good job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