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鋼琴老師家的路上...

Andrew:媽咪~你可以再說說你小時候的事情嗎?

媽咪:呵呵~好啊~

Andrew:你小時候覺得幸福嗎?

媽咪:呵呵~ 那你覺得你幸福嗎?

Andrew:我覺得我超幸福!!!

 

晚上,我們點了小蠟燭讓L&A許願....

DSC_0455    

Leo不加思索地說著:第一,我希望媽咪永遠不要死掉!

(媽咪聽到這個...好驚訝...這這這...是你的生日願望?! 傻小子!)

Leo:第二,我希望爸比也永遠不要死掉! 第三,我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出去玩!

 

在一旁的Andrew聽了之後,接著說:

我希望媽咪永遠不要死掉、我希望爸比永遠不要死掉、我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出去玩!

 

媽咪:你的願望怎麼跟Leo一樣?幹嘛學人家?

Andrew:我也是希望這樣啊!

 

我們家很少討論死亡議題,聽到孩子的生日願望....我們有些錯愕....

 

今晚,由媽咪陪著L&A入睡,

媽咪手牽著Andrew與Leo,輕聲說著:happy birthday,寶貝!

L&A:Thank you mommy~~~ i love u!!!

 

一如往常,Leo很快入睡...

Andrew牽著媽咪的手,說:媽咪...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!

媽咪(很溫柔地說):你為什麼覺得很幸福呢?

Andrew:因為有妳! 有爸比! 有葛格Leo!我喜歡我的life~

媽咪: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有你們!

Andrew:媽咪,謝謝你把我生出來,謝謝你生twins,因為如果你只有生一個小朋友,那就只有Leo,就沒有我,那我就沒有現在的happy life了!

 

 

孩子們! 謝謝你們!  我很幸福!

7年了! 從當初懷孕至今,每一天都是這麼地真實,卻又這麼地不可思議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