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爸比媽咪帶寶貝們上學去,途中佐佐說:我長大要當警察!
媽咪心想:喔,又換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個志願是想當fire fighter(回顧請按這裡:
fire fighter)
接著是想當老師(回顧請按這裡:我的志願_第二回合),
現在想當警察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佑佑在一旁跟著說:我也要當警察!
媽咪:為什麼想當警察呢?
佐佐:我要抓壞人!
佑佑:我也要抓壞人!我要把他們抓到我的警車上!!!
佐佐:我要把他們抓到監牢裡!!!
媽咪:呵呵呵~很好阿!

佐佐:媽咪~那妳想當什麼???

媽咪聽到這個問題,一整個感傷...媽咪微笑著,並沒有回答...

佐佐:媽咪媽咪~那妳"長大"想當什麼呢???

媽咪看著佐佐,說著:我阿....就當馬麻呀~

佐佐:不行啦! 還要當別的!!! 妳想當什麼????

媽咪:媽咪小的時候...想要當老師。

佐佐:嗯~~我也想當老師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兒子一直問著媽咪的志願,
媽咪惆悵地想著:老娘我這輩子...應該也來不及再有什麼志願了..

當老師....這念頭...應該只出現在我7歲~10歲這段時間,
10歲之後,太過早熟的我......覺得:
"人生就是要遇到個好的男人,有個幸福圓滿的家庭,就夠了~"
於是哩.....我就以此目標度過我的青春歲月...
很幸運地,我很早就達成目標....

只是....當小兒子認真問著"媽咪的志願"時,媽咪是有些汗顏的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