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前夕,在華人超市看到包粽子的各種材料,我一直躍躍欲試~
但是老公&遠在台灣的老媽都反對....    要我千萬別把自己搞得這麼累....
很快地....我就被說服了....只好到華人超市買些現成的粽子解饞...
今天是端午節,老公的午餐便當是一個台南粽&一個上海粽,
(看來老公今天中午可得和同事們解釋端午節&粽子的由來~)

煮婦我呢.....則在家裡蒸了一個台南粽,配上自己調的伯爵奶茶...(這兩樣好像不太搭)
解我鄉愁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