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5點半,媽咪睡眼惺忪地走到客廳....看到:

客廳的燈開著,佐佐坐在沙發上 靜靜地看著書...(而且一旁放了看完的好幾本書...)

佐佐對媽咪說:我睡不著,我沒有累,我4點就起來了...library借的書,我已經全部看完了。

媽咪抱抱佐佐、親親佐佐...

媽咪對佐佐說:可是我很累,我還想睡!

佐佐說:那妳趕快去睡!


於是....媽咪爬回床上.......

媽咪躺在床上想著:

這孩子體力也太好了吧!!! 也太愛看書了吧!!! 難道都是這樣"偷讀",所以英文閱讀進步這麼快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