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非常喜歡動畫電影Lion King,佑佑&佐佐對於動畫中的歌曲與對話非常熟悉~

由於disney world有lion king的動畫影片 也有lion king的歌舞劇表演~

在這次旅行之前,媽咪又讓孩子們在家看了Lion king~ 複習一下~


這趟9天的旅行中...佐佐對媽咪說了一段話,讓媽咪印象非常深刻....


有次晚餐前,佐佐突然抱著媽咪...

撒嬌地說:媽咪~ 你變成神仙之後,會不會跟Simba的把拔一樣在天上看著我?


這話題太突兀...媽咪有點反應不及...這小傢伙腦袋裡到底在忙些甚麼..?


媽咪抱著佐佐,說:會啊~ 我會在天上看著你~

接著...佐佐認真地說:等我也變成神仙之後,我希望有人可以幫我bury我的bones next to you

媽咪聽了之後...驚訝地差點說不出話.....

媽咪抱著佐佐,說:嗯...這個...以後你再自己決定。


小大人佐佐.....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呀......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