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家連看了好幾場的NAB球賽,Jeremy Lin精采的表現,讓我們瘋狂歡呼不斷~

兩個孩子不僅看得非常投入,並且變得更加愛玩籃球....

兄弟倆在家裡鬥牛.....今天還出現一段非常好笑的對話...(可惜媽咪來不及錄下)

兩兄弟一邊玩球,一邊跟對方嗆聲...

突然...

佐佐一邊投籃,一邊嗆:call me "Andrew Lin"~~~

佑佑立刻回嗆:call me "Leo Lin"~~~

這兩個小子....崇拜Jeremy Lin到連自己的last name都改了....


媽咪湊熱鬧地問:你們這麼喜歡Jeremy Lin喔~那...為甚麼你們是改last name,不是改first name?

佐佐:喔~ 好啊,那我叫Jeremy Li好了

佑佑:那我也要叫 Jeremy Li....可是這樣我們兩個都是Jeremy Li耶!!!

媽咪在一旁笑著~~


佐佐:恩,那我叫Jeremy A

佑佑:good, 那我叫 Jeremy L

佐佐:我是Jeremy A. Li

佑佑:我是Jeremy L. Li


媽咪: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球場上的Jeremy Lin 對於 5歲小孩 的影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