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佐佐說要畫卡片給Santa,希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~

佐佐問媽咪:可以畫幾種禮物??

媽咪:你覺得你今年乖嗎? 可以得到幾個禮物?

佐佐:....嗯.....可以三個嗎?

媽咪:我不知道耶~ 反正你們想要什麼禮物,就把它畫下來 告訴Santa~

佐佐想了好久,一直無法決定該要求Santa送甚麼禮物...


後來....

佐佐:媽咪~ 那你有沒有想要Santa送你什麼禮物?

媽咪:喔~ 沒有耶~   你想你自己想要的禮物啦~



佐佐又想了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佐佐:媽咪!!!  還是我叫Santan送我一台麵包機!!!

佐佐:媽咪~你不是想要一台麵包機嗎?

佐佐:你說麵包機很貴,那我叫Santa送給我,你就不用花錢買啦!!!



媽咪聽了心裡很高興,微笑地說:不用啦~ 你想你自己要的禮物就好~~~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孩子有這樣的心意,當媽的.....真的就覺得滿足了。  彷彿已經收到聖誕禮物了。
 


媽咪在想:會不會是前陣子關於"看電影"的金錢教育...給佐佐的震撼太大了....?

使得佐佐動不動就想幫爸比媽咪省錢................





那台麵包機............佐佐不知道其實媽咪已經買了,只是還沒送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