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表演課下課後,兩個孩子又搶著報告今天的上課情形~~

孩子們說 今天老師說了frog and princess的故事,

今天佑佑表演的是男主角"青蛙"~ 最後還變身為"王子"

佐佐則是當king (國王)


佑佑說:我今天很shy...因為我不想讓那個girl親我

媽咪笑著說:為甚麼?

佑佑難為情地說:因為我不知道她的name

媽咪大笑說:如果你知道她的名字,她就可以親你喔?!

佑佑害羞地說:我還是不想要她親我

佐佐:老師最後叫那個女生拍Leo的背,然後Leo就變成prince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個班上,只有我們家兩位小男生,其他都是小女生~

所以...無論是什麼戲碼,佑佑&佐佐一定至少有一位是男主角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