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10月底的萬聖節....前陣子,媽咪問孩子們:今年halloween 你們想要當什麼呢???
佐佐說:我要當batman
佑佑說:我要當西瓜!!

過了幾天之後,
佐佐改變心意,說:我想要當power ranger
佑佑說:我要當duck~~~

這個週末三天的連續假期,我們全家一起看了transformers(變形金剛)第三集的DVD....

看完之後,佐佐說:我真的~決定要當optimus~~~

佑佑說:我也真的~~決定要當bumblebee



於是...我們到party city買了optimus與bumblebee costumes,終於把今年的costume搞定了!

買回家後,兩個孩子超興奮地換上~~非常開心!!!
















這變形金剛裝 滿足了兩個小男生的許多幻想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