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3日下午,我正在電腦前工作著...突然身旁的牆  "轟轟轟"地晃動著...
(米國房子裡的隔間牆 大多不是"實牆" 而是兩層木板相間形成的"空心牆"....)

越晃越大,聲響也越來越大 (我們住的公寓在6樓,屋裡好幾面牆都發出"吼叫聲"...)

我第一個念頭是:
靠!!!  地球要毀滅了嗎? 這裡竟然有大地震....??兩個孩子會不會嚇壞了...??
我當時甚至無法確定這搖晃是地震?...甚至怕是恐怖攻擊>_<

我一邊尖叫 一邊把大門打開、換上外出服....以防萬

所幸搖晃的時間並不長,搖晃結束後,我用發抖的手按著鍵盤...
我在igoogle的即時通訊上   先確定老公沒事..  也確認這是地震

然後要打電話到daycare center確定孩子們沒事
我的手機(T mobile)無法接通撥話 (應該是線路大爆滿吧)
最後還是用了網路電話MagicJack才能接通....

今天原本是我非常珍惜的清淨日,沒想到...卻是在驚嚇中度過...

原來....."一個人"在家,並沒有那~麼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事後回想,我還算鎮定(雖然一直尖叫)

打開大門(以防門框變型,無法開門)、
拎著逃難小包包(人在異鄉最重要的就是護照)、
換上長褲(這...有好笑...不良示範)
當時"一個人"在家.. 不覺得"無助"
而是多了很多"擔心"..擔心在我視線範圍之外的我愛的人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週二 美東出現難得一見的地震....
週末 美東還跟台灣同步ㄍㄨㄚ颱風~~~
這次美東的颱風還跟老娘同名!!!! 果然Irene都不是好惹的

我們住的這一帶很平安,風不大 雨也不大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世事無常,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

其他無謂的紛紛擾擾&不重要的人事物 毋須費心傷神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