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化劇烈.....今天我們去放風箏,媽咪帶著"感冒"回家...

晚上爸比幫佐佐洗澡時,佑佑拿著一本故事書說:媽咪~~陪我~~~


媽咪:可是媽咪感冒不舒服,我沒辦法說話,不能講故事耶...


佑佑:沒關係~  你不用talk~ 你只要坐在我旁邊看我就好了~ 我read story for you~


媽咪:好~


佑佑決定要看小美人魚的故事....(難道是因為小美人魚也不能說話???)......

佑佑自己看著故事書,說故事給媽咪聽~


佑佑指著書上的小美人魚,說:媽咪~ 這是你!

佑佑指著小美人魚身旁的小魚,說:這個是我,我們是best friends~


後來...

佑佑指著書上的王子,說:這是爸比~

媽咪:呵呵~ 那他怎麼了?

佑佑:他很sad~

媽咪:為什麼呢?

佑佑看著媽咪,甜甜地說著:因為他在想妳呀~~~


真是可愛的佑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