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的表情...好莫名其妙喔!!!


關於吃飯,佑佑&佐佐總是胃口超~好!

晚餐總是可以嗑下一碗飯,外加菜菜與肉肉~
  晚餐過後,還得吃水果....

常常在吃完水果後不久,佐佐仍會嘴饞地說:媽咪~~~我還能再吃甚麼???

其實佐佐想吃的不外是餅乾類的零食....

但媽咪常常只讓孩子們再吃一點點餅乾 + 一大杯鮮奶~

今天晚孩子們照例嗑下一大碗飯菜..........還各吃了半顆"大"蘋果~

不久,佐佐看著我說:媽咪~~~我還餓耶....

這小子明明就是嘴饞,想吃餅乾....心機那麼多...

爸比媽咪看透了佐佐對好多小事情 都很用心機...這只是其中一小件~


爸比起身對佐佐說:你還餓?


佐佐:嗯! 我還餓!

爸比:okay~~~肚子餓就是要吃飯,來~我幫你裝~

接著,爸比走進廚房,開始幫佐佐添飯、加菜...

佐佐看爸比端出一碗飯菜,哭了起來....

爸比:OK~ 餓了就要吃飯~

佐佐難得地放聲大哭~

爸比:為什麼哭呀? 你不是餓嗎? 來~趕快吃~

佐佐並沒有回答自己為甚麼哭,佐佐應該是有被整的感覺吧

然後,佐佐哽咽地開始吃飯!

爸比真有威嚴!   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。

佑佑看著佐佐吃飯,竟然撒嬌地跟爸比說:我也想吃飯~

於是...爸比也裝了一碗飯菜給佑佑吃~ 

佑佑吃得好開心呀~~~竟說:可不可以再一碗?  


爸比對佑佑說:不行,再吃一碗,你肚子會爆炸~



佐佐吃完這碗飯後,

爸比抱著佐佐,

爸比:你明明就不餓,只是想吃餅乾,那就直接問"可不可吃餅乾?" 不用找一堆理由,知不知道?

佐佐害羞地微笑說:我知道了,爸比。 (一副被看穿的樣子)



就這樣...今天晚上,佑佑&佐佐各吃了2碗飯菜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