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...我們一家人聊著兔年(rabbit year)的願望...

可愛的佑佑:i wish i can play hockey~
(這小子不曉得從哪裡看到別人打曲棍球...最近一直說要打曲棍球
)

佐佐:我wish佑佑not cry anymore, and use his words.
(佑佑這兩天突然又像小寶寶一樣,一生氣就大哭...
)

佐佐說的應該是爸比媽咪的願望吧.....

媽咪對佐佐說:那你自己的願望呢?

佐佐:嗯....我wish爸比可以買很cool的玩具給我! 但我知道我還要更更更乖一點才行!

佐佐的願望....怎麼聽起來像是被虐待很久的小可憐...有這麼缺玩具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