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月的氣溫大概都是攝氏-5~0度....
學校這個月的校外教學選在購物中心,帶小朋友們感受聖誕節的裝飾氣氛~
小朋友們一看到Santa,一擁而上!     大家都想坐在聖誕老公公的身旁...








中午陪小朋友們回到學校後,我正要閃人時...

竟然有小朋友叫住我 (而且不是佑佑&佐佐),

她伸著雙手對我說: hug!     我趕緊蹲下抱著她,她抱著我說: i love u

接著,一整群孩子排隊輪流抱我,幾乎每個都說i love u

聽那麼多小人對著我說:i love u,感覺真是夠爽的!

一個人開車回家的途中,想著:

是不是該改行當幼教老師?? 或是........開幼稚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