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感恩節~
晚餐...我們準備了感恩節傳統食物...
我們以烤雞代替火雞,還有火腿、mashed potato(馬鈴薯泥)、 sweet potato(地瓜泥)、
pumpkin(南瓜泥)、蘋果派,還有我們愛吃的龍蝦~
我們還用"龍蝦頭"煮了味噌豆腐湯~
我們一家人吃得好撐呀~~


媽咪:今天是感恩節,你們想要感謝什麼呢?

佐佐:我要謝謝"樹",因為樹會結果子,我最喜歡吃水果!

佑佑:我要謝謝媽咪~謝謝媽咪每天煮好吃的菜菜給我吃!

佐佐:我要謝謝rain,因為rain讓flower grow up,我喜歡flowers!

佑佑:我要謝謝爸比媽咪,謝謝爸比媽咪每天晚上幫我蓋被被!

佐佐:我要謝謝我的小兔兔,因為小兔兔每天陪我睡覺!

佑佑:我要謝謝爸比媽咪,因為爸比媽咪陪我看電視、陪我看書!

佐佐:我要謝謝我的玩具,謝謝玩具陪我玩!

佑佑:我要謝謝媽咪,謝謝媽咪每天開車載我!

佐佐:我要謝謝爸比,謝謝爸比有時候煮麵麵給我們吃!

佑佑:我要謝謝老師,因為老師教我好多東西!

佐佐:我要謝謝媽咪,謝謝媽咪常常陪我們聊天!

(突然兩兄弟切換成英文模式....
)

佑佑:i'm thankful for rainbow because rainbow is so~~~beautiful~

佐佐:i'm thankful for my crayons because i draw with crayons. i like crayon~

佑佑:i'm thankful for my books because.....because......they are beautiful~

(佑佑辭窮了.....
)

佐佐:i'm thankful for clothes because clothes keep me warm~

佑佑:爸比~那你要謝謝什麼?

爸比:我要謝謝媽咪!謝謝媽咪幫我們做好多事情,媽咪好辛苦!

媽咪聽了真開心!


佑佑&佐佐:媽咪~那你要謝謝什麼?

媽咪:我要謝謝你們三個~謝謝你們陪我~謝謝你們讓我開心,雖然你們也常惹我生氣


爸比:你們要乖~每天都讓媽咪很開心,不能讓媽咪生氣喔!

佐佐&佑佑:好~~我們會乖!

爸比:你們可以promise嗎?

佐佐:i will try my best~

佑佑也學著說:i will do my best~

爸比:你們為什麼不promise??? 


佐佐:i will try my best~

佑佑:i will do my best~


這兩個小子....真的是太賊了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可以如此平安、快樂地生活著,很感恩!


祝大家 感恩節快樂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