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沒看到這麼擁擠的街道了...直到我們今天奔到紐約~


前幾天知道Larry&Louisa一家人單日來回紐約,為了紐約鹿鳴春的小籠包....
愛吃的我當然心神嚮往之,但對於單日來回10小時的車程....我覺得太瘋狂~

老公知道後....竟然非常興奮地說:那我們也去吧!!!!
沒想到...老公仍像17年前一樣,天南地北說走就走~ (是我老得太快嗎.....)

週六早上,我們一家興奮地出發了,一路上車況良好,直到進入紐約市區...
紐約的街道永遠如此擁擠....車好多...人好多.....
我們到Flushing,品嘗了赫赫有名的鹿鳴春,蟹粉小籠湯包果然好吃~名不虛傳~
Louisa推薦的大班餅屋,我買了些麵包,對於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蛋塔....我"勉強"買了2個....

回程途中,我們在Denny's吃晚餐,cheese quesadilla真是好吃~~~

一如往常,佑佑&佐佐真是長途旅行的好咖
長達10小時的車程,兩位小少爺在車上聊天、睡覺、吃東西、唱歌,非常合作~
老公和我則是10小時的認真深度聊天~真好!!!
好久沒有這樣在一天內,好好地、不受干擾地聊天10小時 (這是我們這次旅程最棒的部分!!)

快到家時,我問老公:你覺得今天這樣很好玩嗎?
老公:我覺得很好玩!!!
我:我也覺得很棒!!!

我們為了吃而到紐約,最大的收穫卻不在於吃到美食~
我的心滿載而歸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:
第二天早上,我們的早餐是大班餅屋的糕點麵包...
少爺們直讚麵包好吃~
我泡了香濃奶茶要配上蛋塔~
我吃了一口蛋塔,驚訝地說不出話,怎麼會這麼好吃!!!!不甜不膩卻又好滋味!!!
我拿著另一個蛋塔,趕緊告訴不愛甜食的老公:這超好吃!你試試看,真的不愛再給我..
沒想到,對甜食&蛋塔從沒興趣的老公,竟說:哇!怎麼這麼好吃!!!!
老公竟然自己嗑了一個蛋塔,完全沒留給我耶.....

2010年10月....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:到了大班餅屋,竟然只買"2個"蛋塔!!!!

各位親朋好友,若有經過紐約,請幫我帶"一盒"大班餅屋的蛋塔~~感激不盡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