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佑佑&佐佐喜歡扮演醫生....總要媽咪躺在沙發上,說是要幫媽咪檢查....
媽咪倒是有被吃"老豆腐"的感覺...
而且兩位小少爺還會互相稱對方"佑佑小醫生"、"佐佐小醫生"  (超好笑的~)
甚至還要媽咪也這樣稱呼他們
今天"佑佑小醫生"要幫媽咪檢查牙齒...
佑佑拿了模型飛機,開了音效...
挖哩....飛機起飛的聲音...還真是有點像鑽牙器械的恐怖聲音...
(虧這小子想得到這招......)

佑佑拿著模型飛機對著媽咪的嘴,呼嚕呼嚕地搞了一陣子之後,
接著說:OK,我來看一下我的book~
然後煞有其事地翻閱一本童書,對著媽咪說:book說要刷牙才不會蛀牙!!知道嗎?!
(這是佑佑自創的橋段,實在太好笑了!!!)
媽咪:....#$&*XXOO  (強忍住笑意...)

如果有醫生在病人面前翻書診療,病人應該昏倒了吧....

媽咪:好了嗎?
換佐佐說:你不能說話喔!! 我在台灣看牙醫,牙醫阿姨叫我不要說話,我都沒有說話呦!!
媽咪:喔。

沒想到~~ 佐佐對師甄阿姨印象這麼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