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公住院.....媽咪臨時決定趕回台灣...
辛苦的爸比上班之餘還要照顧佑佑&佐佐的一切,
月櫻姑婆特地提前由台灣趕到米國,幫忙爸比度過這段辛苦的日子...萬分感謝姑婆!
媽咪出發前幾天,不斷預告佑佑&佐佐,也叮嚀寶貝們要聽爸比&姑婆的話...
媽咪把19吋的NB扛回台灣,帶到醫院讓外公外婆和寶貝們視訊,

視訊....真是很棒的科技產物....
在爸比的帶領下,寶貝們每回又歌又舞,讓病床上的外公笑得合不攏嘴...
前晚媽咪回到爺爺奶奶家,第一次單獨和寶貝們視訊時,
甜嘴佐佐一直對著鏡頭親媽咪...
佐佐說:媽咪~~我好想好想好想妳喔!
媽咪: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!!!
接著佐佐癟著嘴...嘴部顫抖...小手一直抹去流下來的眼淚...
爸比趕緊秀秀佐佐,佐佐抱著爸比忍不住地放聲大哭....
佐佐還伸手說著:媽咪! 我想要抱妳!!!
媽咪看了好心疼....

一向愛捉弄媽咪、總和媽咪唱反調的佑佑...看著媽咪....
皺著眉....酷酷地說:媽咪...妳要回來了嗎? 媽咪...我想要妳現在回來...
媽咪:....我過幾天就回去啦...
佑佑沒有回應....只是皺著眉...然後...佑佑對著鏡頭親了媽咪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在醫院裡,寶貝們唱歌給外公聽,扮演非常稱職的開心果~
就當要結束視訊時,媽咪和寶貝們說 bye bye時,
佑佑突然衝出一句:媽咪!  你要回來了嗎???
在一旁的外公外婆看了都覺得好感動也好心疼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佑佑&佐佐個性完全不同,情感表達方式也不同...
但寶貝們對媽咪的關心與想念,媽咪都深刻感受到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