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...媽咪陪著寶貝們吃飯時,
佐佐說:媽咪~等我長大,我要煮飯飯給你吃,我要切水果給你吃,我要煮菜菜給你吃,媽咪~你坐著休息就好,我不要你這麼累!
(果然是天生的諂媚高手~)

在一旁的佑佑立刻"輸人不輸陣"地說著:媽咪!我長大要開車載你出去玩!  載你去動物園、載你去公園玩!  我還要煮好多好多東西給你吃~

媽咪滿心感動!

寶貝們~~你們有這個心就夠了!  這些事情,未來你們應該比較想對你們的小女友做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