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聽寶貝們說在學校發生的事情...
佑佑:媽咪!我今天有畫orange的游泳圈呦~~
媽咪:呵呵...好棒喔!
佐佐:佑佑有畫畫,別的小朋友也有畫畫,可是我沒有畫畫..
媽咪:為甚麼呢???
佐佐:因為我沒有空!
媽咪:??????你沒有空????
佐佐:對呀! 因為我在玩dinosaur,所以我沒有空!!!
媽咪:下次不可以這樣! 你可以等畫畫完,再繼續玩dinosaur......

天哪~~我的小兒子已經會說"我沒有空"...
該不會再過一陣子,
連爹娘跟他說話都要預約吧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