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Tanger Outlet Center,
我們先經過德拉瓦州的Rehoboth Beach...然後前進馬里蘭州的Ocean City~
越靠近海邊,車潮湧現...


終於在下午四點抵達Ocean City,
Check in之後,爸比媽咪換上海灘鞋,也幫寶貝們換上海灘鞋,
爸比媽咪興奮地趕緊帶著寶貝們衝向沙灘~~

爆笑的事情發生了...

寶貝們原本拿著挖沙工具組,叫著:我要去沙灘挖沙~~
結果,一踏上沙灘...
兄弟倆異口同聲嚷著:  我的鞋鞋髒掉了!!!
爸比媽咪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場面
爸比媽咪OS:最好是這麼愛乾淨啦! 裝潔癖!!!

爸比媽咪一直告訴寶貝們,等等回房間再洗乾淨就好啦...
努力幫寶貝們轉移注意力讓他們玩沙,
這對兄弟,一邊挖沙一邊碎碎念: 我的鞋鞋好髒、我的鞋鞋好髒...、我的腳好髒....


跟爸比踏海水,仍舊碎碎念:我的腳好髒...


由於寶貝們一直把注意力在自己的腳上,再加上傍晚的海風有點點冷...
爸比媽咪決定先去吃大餐~明天再玩沙~

這天晚上,寶貝們還告訴媽咪:沙灘不好玩!
媽咪:為甚麼??
寶貝們:因為我的鞋鞋會髒...
媽咪:.... 可是我們回房間洗洗,鞋鞋和腳都乾淨了,對不對?
寶貝們:嗯! 對!
媽咪:所以不用擔心鞋鞋,好不好?
寶貝們:好~
媽咪:那明天要不要再去玩沙??
寶貝們:要!!!

第二天早上,我們來到有名的Boardwalk,


寶貝們依舊開心地拉著自己的挖沙工具組~~


開心地走向海邊~
 

爸比要寶貝們拖下鞋子~
寶貝們腳踏沙灘,竟然還興奮地尖叫! 而後就認真地玩沙了~


由於佑佑細皮嫩肉+臉皮很薄,媽咪要求他暫時先在傘下玩沙,減少他曝曬的時間...


佑佑被浪追趕,不停大笑尖叫,好開心!




平時很勇猛的佐佐,竟然很怕被海浪沖打,而不願意靠近海水...
倒是佑佑一直要求媽咪陪他玩水~~
媽咪與佑佑大手牽小手,站在海水裡,讓浪一陣一陣地沖打著,
每一回浪來,佑佑就緊緊抓住媽咪的手,然後開心尖叫~
媽咪抓著小寶貝的手,心裡想著:
在人生的路上,每回遇到大浪,媽咪都會抓緊你,陪著你勇敢面對!

這一次的海灘之旅,我們家只有爸比在海裡游泳,
看著爸比在海上自在開心地游著,媽咪這個不會游泳的魚真是羨慕極了!

寶貝們看著大海,不曉得在想些甚麼...


依依不捨地離開海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