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前,媽咪與佐佐的對話....

媽咪:喜不喜歡媽咪??

佐佐:恩! (直點頭)

媽咪:喜不喜歡爸比??

佐佐:恩! (直點頭)

媽咪(出招嚕):  那....你比較喜歡媽咪還是比較喜歡爸比???

佐佐: 我喜歡佑佑!!!

媽咪:OX@&$.....算你厲害!

佐佐OS:還好我聰明

佐佐:看我見招拆招~~



後記:
10幾年前,媽咪也常問這種低級幼稚又無聊的問題
當時,經常照三餐問著爸比:你愛不愛我???有多愛我???
而爸比只敢回答所謂的標準答案....

10幾年後,佐佐的表現真是青出於藍~~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