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由媽咪陪佐佐睡覺,爸比陪佑佑睡覺。。。

照例,媽咪與小情人佐佐手牽手睡覺!

佐佐總在睡前碎碎念....
這陣子,睡前碎碎念的內容為:
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媽媽、哥哥、爸爸....
如此repeat N次.....

雖然很好笑,但也讓人窩心~
可見爸爸、媽媽、哥哥在他心裡的重要性

今晚,佐佐在一陣碎碎念之後,轉身面向媽咪,
輕輕摸摸媽咪的頭,說著:『謝謝媽媽~

咪一時千頭萬緒百感交集......
趕緊摸摸佐佐的頭,說著:『謝謝佐佐!

謝謝小情人們來到我的生命裡!豐富了我的人生!
讓我又重新活了一次!

今晚的思緒,不覺地回到2年前。。。
回憶著痛苦的懷孕過程....

(懷孕28週的肚肚)

在台大醫院裡痛苦的安胎過程...長達3週直到生產...
 

都是因為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扶持...讓我忘卻身體上的痛苦...
 
整個孕期中,還要感謝媽媽與婆婆對我的照顧!
那段日子裡,身體是痛苦的,心卻是幸福滿滿!

終於,我撐到可以看到寶貝們的那一天~

(2006年10月2日即將進手術室剖腹前...)

還記得在手術室,兩個護士抱著你們到我眼前
早產的你們好小好小!
我摸著你們的小腳,眼淚不停地流下來...
我還記得,當時我的心裡喊著:『我們終於見面了!

回憶著你們剛出生的模樣,生命的奧妙真是令人讚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