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~爸比~

  
佑佑:雖然我和媽咪一樣都是胖胖臉,爸比卻總是說我可愛又帥氣!

佐佐:雖然我常鬧脾氣,爸比卻總是說我帥氣又可愛!

 
佑佑:雖然我喝ㄋㄟㄋㄟ&吃飯飯的速度都好慢爸比都很有耐心地餵我!
佐佐:雖然我小baby時期總要爸比抱著我邊搖邊餵ㄋㄟㄋㄟ,爸比卻總是不辭辛勞地迎合我,只為了讓我長壯壯!

 
佑佑:雖然我常興奮地亂踢水,讓爸比全身濕撘搭,爸比還是很開心地幫我洗香香,還唱洗澡歌給我聽!
佐佐:雖然我愛裝酷,但我真的很愛爸比唱的洗澡歌!!

 
佑佑:爸比常常陪我睡覺,除了吹冷氣之外,還幫我搧風,讓我好涼好涼!
佐佐:雖然我小baby時期總是整夜不睡覺,總是要爸比在夜裡抱著我散步,現在我長大了,我真的很愛跟爸比一起睡!

 
佑佑佐佐:謝謝爸比陪我們看書,說故事給我們聽!


 
 
 
 
   
 
 
 


佑佑佐佐:爸比!!!謝謝你!我們好愛你!!!
     祝爸比~父親節快樂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ndirene 的頭像
    ericandirene

    ericandirene的部落格

    ericand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